目前沉迷HP。
无差别互攻党。可逆不可拆!欧耶\(^o^)/

【哈德】请和我结婚01

本文有生子设定,雷者误入。

纳威·隆巴顿结婚那会儿,赶上了魔法部对婚姻制度的改革,以前只需要缔结魔法婚约的巫师世界,从去年开始也需要去魔法部办理手续才算数。据说因为是新举措,之前闹出过不少笑话,不过他去结婚的时候已经改革了一年多了,本以为会一切顺利的。

然而顺利这个词跟他简直没缘。九点出门,忘了带魔杖;半小时后找到魔杖,去卢娜家里接她时又幻影移形错了位置;新人终于会面,卢娜的礼服又被勾破了,缝补了半天;然后他的证婚人又因为幻影移形分体事故进了圣芒戈……最后当他们终于赶到魔法部的婚姻公证厅时,已经十一点五分了。

那天是周一,来办理事务的巫师们有点多,因为公证厅只有上午工作的原因,纳威一度担心今天不能顺利结婚。不过还好,结婚的程序其实相当快,只需要新郎新娘和证婚人签字致辞就可以了,所以四十分钟后,排在他们前面的只有两对新人了。

平均五分钟一场公证仪式,可以的可以的!纳威紧张地擦着脸上的汗,这才发现他前面那一对准新人,新郎可以说眼熟至极。

金发,高挑,面无表情,这不是那个……毕业后就没见过的马尔福么?

马尔福也看到了在座椅上流汗的他,居然礼貌地点了点头以示招呼。他身边的美女纳威记不起名字,但也知道是斯莱特林学院的,比自己低一个年级还是两个年级。而他们俩的证婚人……纳威瞟了一眼就情不自禁哆嗦起来,新娘的证婚人他不认识,而新郎的……不是斯内普又是谁!

天啊,结婚当天见到老蝙蝠,会不会倒霉啊!纳威正想从老同学那里寻找一点安慰,就被门口的一声大喝震得两耳发麻,“阿斯托利亚,你不能和他结婚!”

抢婚啊!纳威吓得紧紧拉住了卢娜的手臂,完全没注意对方叫得是不是自己未婚妻的名字。

然后一道人影旋风般卷了进来,冲到马尔福身边,紧紧抓住他纤细貌美的未婚妻,眼泪滚滚而下,“不,你不能这么对我!我爱你,我不能没有你!”

好恶俗的对白!纳威发现自己这边没危险,有了心思吐槽。

马尔福的未婚妻,眼泪掉的比那抢婚的更多,整个人抖得像冬天枝头最后一片叶子,泣不成声。那个男人还在大声表白:“你也爱我的!而且你还怀着我的孩子,你不能跟他结婚!”

纳威顿时尴尬地想不存在。撞见自己(关系不好的)老同学被抢婚又喜当爹的场面,实在算不上愉快。他发现马尔福的表情短短二十秒内从震惊到愤怒到想要杀人到强制忍耐然后居然勉强恢复了平静,他居然说:“这件事以后再说,现在,先结婚。”

啊!真爱也不过如此!

阿斯托利亚还在不停颤抖,好半天后,终于开口,“对不起,德拉科……”

“我不管你有什么原因,喜欢的是谁,你今天,必须跟我结婚!你知道的!”马尔福恶狠狠地捏着她的手腕,简直用上了威胁的口气。阿斯托利亚的抢婚人和证婚人都不干了,一个叫他放手一个让他冷静点,而抢婚那人明显不是单枪匹马,不知何时已经有三四个年轻人冒了出来,七手八脚拉开了马尔福,叫着:“爱德华,快走,我们挡住他!”

公证处瞬间变成了决斗场,马尔福和斯内普把那几个年轻人咒得满地找牙,新娘的证婚人满脸懵逼,抢婚人带着新娘趁乱逃走,新郎也一阵风地追了出去……

而纳威,在一地狼藉里被卢娜拉到公证人前,她开心地说,“轮到我们了!”

-------------------------------------------------------------------------------------------------------------------------------OOC

几分钟后,纳威晕陶陶地捧着自己的结婚证书,看着上面的签名和印章笑得合不拢嘴,然后在走廊上,被横冲直撞地马尔福撞了个四脚朝天。

“喂!走路小心点!”他妻子的证婚人,一位拉文克劳学姐,不怎么客气地训斥着。

马尔福跑出了老远猛地站住,回头,然后眼睛一亮冲了回来,“这位女士,请问可以和我结婚么?”

啊?这是什么操作?因为一个训斥一见钟情了么?纳威对这位拉文克劳学姐是绝对尊重的,但也不可否认她平凡到甚至有些抱歉的外表,眼高于顶的马尔福,竟然会对她求婚……纳威有种检查下他是否中了迷情剂的冲动。

而他这位知性沉稳学识渊博学姐,此刻满脸羞红仿佛做梦一样呆愣了两分钟,才结结巴巴地回答,“很抱歉,我……我已经结婚了。”纳威毫不怀疑如果她没结婚,只怕当场就能答应下来。

马尔福迅速转移了目标,回头看斯内普,“先生……”

“不!我对和自己的教子结婚没兴趣。”斯内普干脆利落地把他的请求掐死在摇篮里。

纳威简直要同情马尔福了,这是中了什么邪,要如此饥不择食地找人结婚!

马尔福看了下表,纳威也顺便看了下,十一点五十六分。

然后,他看到马尔福毫不犹豫的转向了他的证婚人,“那么波特,据我所知,你没有结婚,对吧?”

他的证婚人——由于原本的证婚人因为幻影移形分体事故进了圣芒戈而临时找来的老同学——满脸看神经病的表情看着马尔福,没回答。卢娜轻飘飘地说明:“当然,没有。”

“那么请和我结婚吧!”马尔福如见救星,紧紧抓住了哈利·波特的手。

斯内普的脸色黑如锅底。而哈利,当然是毫不犹豫拒绝了。

然后纳威见识了马尔福如何在一分钟内连个逗号都没有的阐述了求婚理由。基本就是——战后,因为卢修斯进了阿兹卡班,马尔福家主之位空缺,本来预定德拉科二十岁后接任的,但他的堂兄在三天前突然提出,根据几百年前的什么家族规定,没有结婚就不算成年人不能继承家族,所以德拉科必须在二十岁生日也就是今天结束之前结婚,才能继承家主之位。而德拉科原本跟阿斯托利亚订好了明年结婚的,这时只好催着在印度旅游的她回国结婚,谁知她竟然逃婚!总之两分钟内他必须找个人结婚否则马尔福家主之位就要被别人继承他就要一文不名流落街头……

前因后果说得很清楚,但是,“这跟我有什么关系?”哈利如是问。

然后马尔福表示这一切就是个过场,等他继承家主的位置后可以离婚,为了感谢哈利的帮忙他可以支付十万金加隆作为酬谢!二十万!三十万!一百万!!!

马尔福一个劲加价,哈利不为所动,摇头要走。

“不,波特,想想你对我做过什么!你不能见死不救!”马尔福猛地扯开了自己的西装三件套,衬衫扣子崩地满地都是,他指着自己胸前几道浅得几乎看不见的疤,控诉:“你几乎杀了我!”

“我很抱歉。”哈利看着那几道疤,神色复杂,然而意志坚定,“但我帮不了你。”

“你可以的!波特!”马尔福死抓着他不放,眼神疯狂而绝望,猛地亮光一闪,“我母亲救过你的命,你要她被赶出家门尊严丧尽露宿街头生不如死么?”

哈利脸上露出了挣扎,最后在马尔福不计成本地许诺以及主动立下牢不可破咒时,纠结地点头,“好吧,我帮你。”

十一点五十九分三十四秒,纳威又看了下表。

然后那一天,2000年6月5日,纳威除了当新郎,还给自己证婚人当了次证婚人。

TBC

前两天看到“先婚后爱”的梗,觉得好好玩,晚上睡不着就想写一个!

战后文,设定斯内普教授存活o(* ̄︶ ̄*)o

西瓜皮踩到哪里算哪里。

请多多支持~~~~

评论(76)
热度(4698)
  1. 共4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四色魔方 | Powered by LOFTER